郑家屯街道纪工委监督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郑家屯街纪工委 杨德刚 发布时间:2021-08-16 阅读次数:7347
X
分享到 - 微信

郑家屯街道纪工委坚持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推动郑家屯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精准、安全、稳定、有序开展,近期,街道纪工委就辖区居民接种第一针和第二针新冠疫苗情况、各村(社区)是否将新冠疫苗接种第一针和第二针剂时间等情况宣传、是否对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组织有序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

      

图为郑家屯街监督检查组到第一人民医院查看接种进度

街道纪工委通过入户询问群众、查阅村(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台账、听取各村(社区)书记关于组织接种新冠疫苗情况汇报等方式,对全街1个村4个社区接种新冠疫苗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街道纪工委就现场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督促各村(社区)要抽调工作人员到接种现场整顿秩序;二是督促各村(社区)在接送群众接种时要全程佩戴口罩;三是继续加大新冠疫苗接种的政策宣传力度。

同时,对本单位在职工作人员是否接种疫苗进行监督,对街道机关未按市里要求及时接种疫苗的11人进行提醒谈话,要求必须将疫苗接种工作视为重大政治任务,应接尽接,有禁忌症无法接种的,需提供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并将相关证明报送街道办公室存档备查。

图为郑家屯街监督检查组在新兴社区督促网格长入户继续做好疫苗接种督导

开展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保障群众健康的重要基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郑家屯街纪工委将持续不定期开展疫苗接种现场监督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跟进整改,确保郑家屯街疫苗接种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