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双辽市纪委监委网站,是由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双辽市监察委员会主办的信息公开网站。网站于2020年8月试运行,网站英文域名为www.sljw.gov.cn。

网站旨在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透明度,及时发布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检查通报等权威信息;展示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乡镇(街道)纪(工)委、市直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创作实践、成果经验;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增强全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同时,通过信访举报平台板块,方便群众举报监督。网站共开设信息公开、要闻要论、党纪法规、监督检查、巡视巡察、通报曝光、廉洁文化等栏目。

网站具有以下功能:一是及时发布重要新闻。网站第一时间权威发布双辽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重要会议、重要通报等。二是权威解读决策部署。网站及时对上级纪委监委反腐倡廉重大决策部署、工作安排等进行权威解读。传递上级纪委监委声音,回应社会关切。三是展示工作成果。网站汇集展示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乡镇(街道)纪(工)委、市直各部门工作的创新实践、成果经验等,供学习借鉴,推进工作。四是接受网络信访举报。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设置网络举报版块,方便群众顺畅、安全地举报监督。五是提供专业数据服务。网站建立与反腐倡廉工作相关的常用党内法规制度库和国家法律法规库,内容丰富,系统权威,方便实用。

欢迎对双辽市纪委监委网站提出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