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南街纪工委对加强社区治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辽南街纪工委作者:武占东 发布时间:2023-08-22 阅读次数:1109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进一步加大社区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工作力度,积极响应“三先”行动,加快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幸福社区,辽南街纪工委成立调研组,就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开展了调研监督,采取现场座谈、提出问题、研究对策等形式,广泛收集居民建议,注重实效解决突出问题。

调研组到南康社区调研指导社区工作,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社区“三委”组织架构、党建工作、社区基本治理及目前重难点工作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并和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调研组指出社区要不断强化党建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始终把为人民群众服务放在心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充分调动社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对调研监督中发现的垃圾堆放的问题,督促社区组织居民进行清理,做到立行立改,通过整改全力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卫生意识,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